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查看: 1466741|回复: 66

[攻略] 航海王强者之路 の “毒队” 流

[复制链接]

77

主题

878

帖子

2106

胜券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胜利男神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耀眼明星勋章攻略大师勋章初露锋芒勋章热爱胜利勋章意气风发勋章大显身手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发表于 2016-9-23 16: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幕幕 于 2016-9-27 22:20 编辑

麦哲伦:普攻 怒攻中毒效果,免疫麻痹 免疫沉默 免疫爆击 中毒无视格挡  强力恢复生命能力 输出伤害提升60% 01.png

鳄鱼:鳄鱼的普通攻击可以回复自身血量伤害75% 气7更强大,怒气攻击是群体毒伤上毒刚刚的 总伤害爆表,并且毒伤增加20%,毒墙对中毒的敌人可以减少30%的伤害,被敌方 怒攻 普攻 还有几率中毒 上毒率首座 毒队核心成员。
05.png

毒Q:普攻不送怒,攻击中毒 恢复自身生命自疗效果 持续2回合,怒攻100%中毒 恢复我方血量最少伙伴150%攻击生命 持续回血2回合,血低减伤28% 毒墙 减伤 30% 人多时减伤 32% 总减伤高达90%。

09.png


布鲁克:布鲁克的怒气攻击是竖排60%几率毒,对中毒伤害提升50%+自带5%,随机两个队友回复2点怒气,攻击中毒单位可以减少1点怒气,每个回合自身可以回血。
08.png

奥兹:普攻50%中毒 ,恢复攻击160%生命。怒攻横排 100%中毒。
11.png

凯撒:行动 前恢复最少血量伙伴 100%攻击生命 +1怒气(普攻 怒攻都算),怒攻 全体中毒30%,10%-20%眩晕效果 随机提高2人 凯撒自身魔法15%攻击力 持续2回合!
07.png


以上英雄输出带毒 称之为纯毒队。。。。。
下面推荐几个配合毒队的英雄


罗宾:罗宾具有三个攻击三个血量的羁绊,怒气攻击可以群体减少敌人1怒 我方全体恢复1怒,普通攻击还不送怒气,并且花墙对中毒的敌方单位可以减免30%的伤害。(未红)
10.png

娜美: 普攻减少敌人2怒气 恢复自身攻击80% 最少血量伙伴攻击80%,怒攻全体恢复1怒 40几率麻痹对手

04.png

女帝:高输出 高暴击率 普攻超高百分比 横排减怒。怒攻软控3怒 硬控石化1回合 免自疗效果 ,天仙+宝物 稳定输出爆发。

02.png

罗布:普攻 怒攻 撕裂 提供20%伤害恢复,毒队魔法攻击也享受。怒攻百分比高 输出能力 恢复能力强!

03.png

乔巴: 普攻30% 随机2人护盾 持续回怒 怒攻 全体治疗 60%全体护盾~

06.png

----—————————————————我是分界线—————————————————————————

减怒流 肉毒队:鳄鱼 娜美 罗宾  麦哲伦 布鲁克 凯撒 女帝

鳄鱼 :怒攻全体30%减1怒
娜美: 普攻 减2怒
罗宾:怒攻全体减1怒
女帝:普攻横排1怒 (前排输出)
布鲁克:普攻中毒2怒 怒攻中毒坚排2怒


恢复流 肉毒队:鳄鱼 娜美 麦哲伦 罗布 毒Q 凯撒 乔巴

罗布 替换 女帝位子 提供撕裂 让 鳄鱼 凯撒 娜美 麦哲伦 凯撒 怒攻可享受撕裂效果。(提供后排输出)
毒Q:单体强力恢复
乔巴:全体强力恢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胜券 +5 收起 理由
伊芙利特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胜利俱乐部超级帅哥在此!

0

主题

293

帖子

444

胜券

声名鹊起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9-23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44

帖子

1844

胜券

如雷贯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QQ
发表于 2016-9-23 17: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养毒队的福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874

帖子

573

胜券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9-23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好贴   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89

帖子

351

胜券

卸任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9-23 17: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很好奇 毒队到底多少人再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8

帖子

304

胜券

如雷贯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9-23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878

帖子

2106

胜券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胜利男神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耀眼明星勋章攻略大师勋章初露锋芒勋章热爱胜利勋章意气风发勋章大显身手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17: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芙利特 发表于 2016-9-23 17:05
我其实很好奇 毒队到底多少人再用呢

想用毒队的人很多! 主要是考虑老麦  鹰眼分解不划算。 而且养起来 很漫长~没有老麦的毒队 就不算合格的毒队
胜利俱乐部超级帅哥在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878

帖子

2106

胜券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胜利男神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耀眼明星勋章攻略大师勋章初露锋芒勋章热爱胜利勋章意气风发勋章大显身手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6-9-23 1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離 发表于 2016-9-23 17:01
楼主真是养毒队的福星呢

又想法么。  毒队   只要一个老麦        其他都好获取~
胜利俱乐部超级帅哥在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35

帖子

961

胜券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9-23 17: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hug::hu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89

帖子

351

胜券

卸任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9-23 1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幕幕 发表于 2016-9-23 17:27
想用毒队的人很多! 主要是考虑老麦  鹰眼分解不划算。 而且养起来 很漫长~没有老麦的毒队 就不算合格的 ...

是这样的 到时候有时间我准备还是试试毒队的感觉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6-26 06:15 , Processed in 0.208289 second(s), 35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