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楼主: 小淡看手游

[航海王强者之路] 小淡福利第二波【小淡看手游】26期小淡讲毒队测试

  [复制链接]

44

主题

953

帖子

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15 16: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其次布鲁克毒Q,从没中过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99

帖子

6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15 16: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队代表肯定是鳄鱼了,其次毒布鲁克,谢谢小淡的攻略,让我对自己的毒队更加有信心了,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77

帖子

35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15 16: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队代表人物:老沙
担心遇到强控开场减员老沙一对多哦哦!
小淡提醒铭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帖子

0

声望

声名鹊起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15 16: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中的毒队代表人物:鳄鱼,其次布鲁克和毒Q。小淡终于回来啦,想死你啦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主题

1741

帖子

447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6-15 16: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知风雨 于 2016-6-15 17:00 编辑

阵容中的毒队代表人物:鳄鱼,布鲁克和毒Q。核心肯定是鳄鱼,强力辅助是布鲁克和毒Q。
最后看到了小淡的战力,我还要好久才能到90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56

帖子

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15 17: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中代表人物是鳄鱼,能抗能输出 毒Q辅助 布鲁克算是第二输出吧。
爱生活,爱小淡,快快把礼包交出来。
签到,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0

声望

声名鹊起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15 17: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队代表人物:鳄鱼,其次布鲁克和毒Q。
小淡没来一周,论坛少了点内容也少了点福利太棒了,感谢楼主分享:lol:lol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1869

帖子

106

声望

震古烁今

安卓42_区 大大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发表于 2016-6-15 1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中的毒队代表人物:鳄鱼,其次布鲁克和毒Qccc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我的生活你不懂!!老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6

帖子

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QQ
发表于 2016-6-15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鳄鱼
哎呀看到结尾900万战力 我就摔倒了
要小淡MM的胜券垫手才能起来!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3

帖子

0

声望

如雷贯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6-15 18: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队代表人物,鳄鱼
宝物25以后全体超高几率上毒是毒队当之无愧的第一核心,自身各种减伤,普攻回复正是把肉阵回复流发挥到极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11-19 23:49 , Processed in 0.128139 second(s), 37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