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查看: 4080|回复: 353

[航海王强者之路] [中奖名单]【小淡看手游】42期小淡讲司法塔下通关攻略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645

帖子

6

声望

超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热爱胜利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守护勋章胜利女神勋章胜利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胜利传奇勋章攻略大师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奖名单公布如下,胜券将会直接发送到大家账号上的。

http://bbs.shengli.com/thread-29780-1-1.html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淡,这里是【小淡看手游】
想看到不一样的小淡,就请搜索“小淡看手游”
历经千辛万苦
怒刷了两周楼
萌淡们刷累了吧
有萌淡还想送小淡芥末
想让小淡感动全中国
哈哈哈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
萌淡们都一致反映说更喜欢以前的活动形式
大家一致认为抢楼的复制粘贴太多了
选出最诚意最认真最优质的评论获奖
这样更能表现出萌淡们对小淡的真心
好吧,小淡变回来
最后小淡再次安利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内容就请搜索“小淡看手游”
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小淡哦~
在航海王强者之路游戏中,司法塔一共分为上中下副本,在前几期节目小淡讲过司法塔上和中,今天小淡和大神@迷獬带大家走进普通副本司法塔下


有奖竞猜

本期问题——请问司法塔下是刷霸王衣服碎片的第几个本?
活动时间——2016年8月3日—2016年8月9日
参与方式——直接回复答案,将有机会获得128论坛胜券。(小淡会优先筛选优质的评论哦)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活动形式建议,可以告诉小淡,一经采用,小淡会奖励胜券哦~
如果有什么想问小淡的话或者想对小淡说的话,在贴内回复“答案+想说的内容”中奖率会更高!!!
快来参与吧!!!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11

主题

402

帖子

57

声望

如雷贯耳

IOS44区航海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司法塔下是刷霸王衣服碎片的第几个本?    是第二个啦~~~~~~
喜欢小淡的声音啊~~~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就是喜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46

帖子

45

声望

名扬四海

不装逼难受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意气风发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第二个啊~可惜现在已经裁决为主了聊胜于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519

帖子

119

声望

如雷贯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8-3 16: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希望活动时间固定,多考虑上班族,还有礼包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2104

帖子

0

声望

震古烁今

航海王 安卓34区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灌水天才勋章攻略大师勋章热心会员勋章论坛达人勋章萌新报道勋章初露锋芒勋章意气风发勋章大显身手勋章最强王者勋章壕勋章耀眼明星勋章热爱胜利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副本,但是那个出碎片几率!我还没移民到非洲呢!

:L:L小淡又要辛苦了!

选我选我选我!选我~小淡永远年轻漂亮!
怼怼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1869

帖子

106

声望

震古烁今

安卓42_区 大大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第二个啊~给礼包吧  
我的生活你不懂!!老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1869

帖子

106

声望

震古烁今

安卓42_区 大大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第二个啊~给礼包吧 +小谈越来越漂亮 礼包越来越多  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我的生活你不懂!!老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

主题

1869

帖子

106

声望

震古烁今

安卓42_区 大大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第二个啊~给礼包吧 +小谈越来越漂亮 礼包越来越多  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漂亮~支持楼主~~: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我的生活你不懂!!老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556

帖子

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8-3 1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l第二个啊!
我就想问问小淡是“刷(SHUA)”还是“SUA”
每次看小淡视频,那个犀利的广告!!我就着急!虽然只有15S!
然后看着看着口哨就来了!然后小淡就来了!都是套路!

恩?口哨是什么?口哨就是开场曲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9

帖子

133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萌新报道勋章热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6-8-3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
不过现在感觉都是直接憋英雄套的,而且这掉率也是不敢恭维啊。然而吐槽那么多还是得刷。。。最后发现好像没我什么事,我还没打到这个副本呢,哈哈哈哈哈: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11-22 07:09 , Processed in 0.113960 second(s), 37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