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楼主: 轩辕慕汐

[建议反馈] 【建议反馈】新仙剑建议收集贴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2091

帖子

1741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1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跨服改到周一18点清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2091

帖子

1741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06: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以前已反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7 07:3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让雨柔或者海棠这些有开场技能的卡能触发法宝主动技能。也就是说让开场技和法宝的开场技不冲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7 07:5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有3个建议。这3个几乎是我区所有人都烦的。第一个就是雨柔开场技能和法宝开场技冲突,只有开场技触发不了法宝开场技。第二。红卡升了星的可以用元宝重置返还材料,跟经脉四象一样。这样可以防止换卡或者误加。第三就是打龙进入战斗能不能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7 20: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体力增送也改成一键赠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1828

帖子

2071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热心会员勋章灌水天才勋章大显身手勋章意气风发勋章热爱胜利勋章初露锋芒勋章

发表于 2017-4-30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派战争优化建议:
这个游戏什么时候打门派战的时候不用抢,那才是真的省心了。
建议门派战争已经被摧毁的建筑还可以选择继续攻击,继续攻击不摧毁建筑,但是可以对已阵亡的目标继续攻击,打伤害值排名,每个已阵亡的目标,限制只能攻击一次,可以对已摧毁的无人空建筑继续攻击,攻击没有伤害值,但是可以消耗门派战次数,获得门派战成就点数。这样的话,可以保证每个人都有得打,除非这个门派只有一个人,那样的话,虽然只能打一次,但也是不错的,至于伤害值排名,凭本事拿,这样才是真的公平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47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5-3 17: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策划出活动得长点心:卡牌兑换出行商里的卡;经脉石头比地脉里8折还贵;五一活动出得扫把加元宝兑换比平时纯元宝兑换还贵;限时抢购更别提;欢乐转盘一点都不欢乐;祈灵兑换增加至100次不下调兑换比列有意义吗?能用点心再加点创意吗?搞出来得活动无人问津,响应,做为策划不羞愧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30

帖子

318

声望

声名鹊起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5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行商进来的卡片越来越多,感觉刷卡变得更困难了。巫后都是一次才5个,我晕。这数量能不能全部提高一到两档,比如一次15个起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35

帖子

730

声望

如雷贯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5-7 23: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各种升级升星后,增加资源回退,比如阵法技,红升星等。2,云霄比赛与训练分开。3,锁妖塔周一爬塔战斗可跳过。4,门派战增加摧毁对方总建筑数提示。5,热更后提示更新内容,跨服抢购前发邮件提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907

帖子

838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8 08: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取消翻翻乐或增加时间,不作弊几乎没人能完成,毕竟玩游戏的几乎没人是记忆方面的天才!
二,现新卡出了六季了,红卡也红了那么多,是该出红卡分解了。
三,这游戏为何越来越人少?那是你们策划自以为聪明,真把玩家当傻子了?我原每天都会觉得合理就充点钱,现能忍住一分都不充,正如一个朋友说的,老子当单机玩,玩到倒为此。原因就是什么都得充,举个例,卡版觉醒,需要其他资源也就算了,出个无极石来无限坑,什么都是充值给,怪不得弃坑玩家都要骂句……:充充充,充你妈逼…我觉得,只能特殊道具需充值,那就是元宝,还有就是法宝,其他的都应该放宽,元宝随时购,别怕人家存元宝,不充永远都比人家慢,菜。
四,出了暴击就应该出闪,现同战力,拼脸,一个回合就解决了,真没点配合的意思,全他妈拼谁的四星法宝好,一个游戏没有普通玩家,就两土豪你慢慢玩吧…闪,闪越高,机率越大闪过对方的伤害,戓减少伤害,没出闪时按原伤害计算,这是增强灵卡存在的唯一好办法。
五,现在的控制真他妈乱,估计连策划自己都思想混乱了,就象你们出了那么多卡,御灵一样,估计连你自己都己忘记了一些卡的存在,反正招聘里很多卡就没再出现过,就想说,每次多出几个卡的招会死啊?人家有元宝你怕个毛啊?出的越多招的越多废元宝也越快,元宝存的住吗?!真他妈一群猪!还以为自己的饥饿营销有多牛逼。
六,pk可以放五人队,十人轮流战队,能增加个如帮战一样的十人战队么?天天五人pk  没意思了。另,竞技里能出个可观看对方的各种队伍信息么?
七,现聊天功能虽有很大增强,但互动能力真垃圾,又麻烦,你们那些编程的就不能走点心?和谁说话就不能随时弹出个提示有人对我说了话?你他妈现那哪叫聊天,就一留言板功能,建议出一苏州城,玩家在那可骑着自己心仪的坐骑互动,在这可实时申请pk,聊天,搞一鱼塘,在线的可边钓鱼,边聊天,边刷经验,只能在线的才能刷,这个不是任务,就是给做完任务没事干的玩家一个休闲聊天的块方。
八,这是建议篇也是吐槽篇,采不采纳随你们的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9-20 06:39 , Processed in 0.489975 second(s), 36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