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楼主: 青崖白鹿

[游话戏说] [中奖名单][游话戏说]你在游戏里的朋友是怎么认识的?

  [复制链接]

3

主题

1366

帖子

44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一起来玩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0 14: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认识的,没有成为现实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93

帖子

13

声望

名扬四海

205区红领巾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意气风发勋章萌新报道勋章热心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7-4-20 14: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bb吐槽,认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88

帖子

80

声望

声名鹊起

Rank: 3Rank: 3Rank: 3

QQ
发表于 2017-4-20 14: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旋涡鸣人 于 2017-4-20 14:43 编辑

遥想二十年前的那些日日夜夜,为了共同的游戏走到了一起,成为了现实中的朋友,三人组队练级,两人操作一人睡觉,周而复始,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434

帖子

295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0 14: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个帮会的 建了QQ群, 现在唯一打红装才喊帮会成员上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62

帖子

50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4: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兽世界,工会里认识不少朋友,有几个人到后来都发展到现实中的朋友了,虽然现在游戏都不玩了,虽然在不同的城市,也不常见面,但只要到了各自的城市,都要坐坐,聊一聊当年战斗过的副本和各种糗事~游戏玩了10年,作为朋友会更长久~~~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76

帖子

32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4: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是玩游戏后,加了QQ群,整天在里面吹牛逼,骚猫走了,黑锅弃坑了,二货也啪着啪着也掉线不玩了!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5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0 1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是玩游戏后,加了QQ群,整天在里面吹牛逼,骚猫走了,黑锅弃坑了,二货也啪着啪着也掉线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3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0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一起来玩游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帖子

0

声望

初露锋芒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20 14: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拉进来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7-23 20:57 , Processed in 0.337119 second(s), 36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