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胜利俱乐部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礼包 攻略
楼主: 青崖白鹿

[游话戏说] [中奖名单][游话戏说]你在游戏里的朋友是怎么认识的?

  [复制链接]

502

主题

2571

帖子

752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0 14: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游戏里关系最好的朋友是通过我们公会的QQ群认识的、一步一步漫漫简历起的感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88

帖子

458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0 14: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一帮都是现实中的朋友啦~当初可以一起入坑的。当然玩了一年多游戏中也认识了不少啦~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88

帖子

458

声望

震古烁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0 14: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一帮都是现实中的朋友啦~当初可以一起入坑的。当然玩了一年多游戏中也认识了不少啦~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

帖子

53

声望

初露锋芒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20 15:0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会认识的最后都加了群每天在群里水久了都认识了 再久点就成了舍不得离开的兄弟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主题

762

帖子

409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识,自已一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0 15: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其他游戏里面一起过来的,还有工会里面认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7

帖子

94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5: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认识的,然后一起交流分享游戏经验,就变成朋友了!都在外地,现实中还没见过面
新的一天从胜利论坛签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801

帖子

1866

声望

名扬四海

封充快乐 健康游戏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萌新报道勋章论坛达人勋章灌水天才勋章热心会员勋章意气风发勋章热爱胜利勋章初露锋芒勋章

发表于 2017-4-20 15: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好的基本都是在游戏里面加工会认识,然后加微信群大伙儿一起研究。有缘分的话在一个城市还是可以一块小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声望

藉藉无名

Rank: 1

发表于 2017-4-20 15: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公会就和兄弟们一起打副本  时间久了就一起玩 一起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525

帖子

1157

声望

名扬四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15: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bf认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胜利俱乐部    

GMT+8, 2017-10-21 05:43 , Processed in 0.119087 second(s), 36 queries .

www.shengli.com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